2005-05-19

adidas 籃球短褲。

adidas blue pants前幾天為了買一件籃球短褲,跑去逛了一家大型運動用品專賣店,
看到一件藍色adidas短褲,原始定價是nt.1180,憑會員卡打完折為nt.897,
想說為讓自己多一個去運動理由(這是藉口吧 =="),
就狠下心把它交給店員,大聲的說「我要這件,幫我包起來!」,
接著就到櫃台準備付錢走人。


就在這時侯,店員開口說「不好意思,您的會員卡過期了,沒有辦法享受折扣喔!」



達啦~~~~我當場楞了一下,看一了下會員卡上面的日期,真的寫著『有效期限:2005年2月』, 之前覺得「賺到283」的feeling全飛了...... Orz



店員似乎感受到了我週圍暗沉的氣氛就說「只要加nt.250就可以續卡了,而且馬上就可享受折扣,另外還送一你雙價值nt.490的拖鞋」,這時腦中盤算著『1180-(897+250)=33再加送拖鞋一雙,還算是賺到了,反正我的拖鞋也磨得差不多了』當下決定就續卡吧!



填完一些會員資料、付完錢之後,店員問我送的拖鞋要幾號的?我說「我要9號半的」,然後店員說「我們的女用拖鞋沒有那麼大的size耶!只有小於7號的size,那先生您要幾號?」



(=.=!) 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

(;=3=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>o<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隨便...................」我說。



就這樣我帶adidas短褲與「賺到的不知尺吋的女用拖鞋」回家了... Orz



adidas pants label撇開上面的鳥事不談,adidas的短褲還真的蠻好穿的,觸感很柔軟也很通風,它標榜是『CLIMALITE』的材質,照它標籤上的描述就是會讓你的皮膚保持乾爽與舒適。












adidas blue pants另外一個特點就是『REVERSIBLE』, 也是反面穿也可以喔!這樣就可以一件當二件穿,一面是深藍色,另一面是淡藍色,上面的圖案也有些微的不同。另外還有黑色與紅色款的,不過我的短褲大多是黑色的,就拿了藍色的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