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6

信じられない!!日本語試験二級のは奇跡な合格だ!!!

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刻,真是不敢相信,沒想到這次的日本語二級檢定,竟然以非常低空的方式合格了。到現在我還有一點不敢相信,因為去年說真格的,根本沒有做啥準備,純粹以碰運氣的態度去應試,在考試的過程中,考完聽解後就有了想提早離開的念頭,還好當時撐了下來,沒想到竟然真的合格了。舌
不過高興的也很心虛,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其實真的還不足到二級的水準,今年一定要好好努力,讓自己憑真實的能力拿到真正的二級合格!

p(.\/.)q 頑張れなきゃ!!!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了!!
    我今年也有去考二級,但是抱著實驗性質去應試的
    所以……………(苦笑中)
    不過今年我決定直接向一級挑戰(勉強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
    其實我自己也通過的很心虛 ^^!
    所以今年也打算好好用功再挑戰一級測試自己一次,

   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少少日語想請教下你 :-
    ちょっと切符を買ってきます。  這個文法是怎樣用?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to candy,

   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又回覆(太懶很久沒來更新了),關於你的問題文法應該是
    「動詞て形+きます。」一般的意思為「先去做一下什麼事情,就回来。」
    依你的例句我會翻成「去買一下車票就來。」
   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,我也還在學習中..... ^^

    omuraisu.

    回覆刪除